lllenkaaa

吻你九万里外


兴趣使然七彩玛丽苏文手

(凹凸世界乙女向)放课后与情侣餐

和嘉德罗斯一起KFC浪漫约会

想梗三秒钟,写文三小时,瓶颈三十年(。)

意识流没头没尾小故事,大家随缘看随缘捉虫!文笔不好还究极七彩玛丽苏!






“那是不是你男友?”

做完值日后正在收拾书包,同桌突然用胳膊肘碰碰我的肩膀,顺着他手指看到了正靠在我班级门外的白瓷砖上,已经等了很久表情相当不耐烦的嘉德罗斯。

“是……”

我有点心虚的回答,抱着书包把脸挡着小心翼翼的走近他身边。

同桌摆摆手,给我一个加油的手势,飞快地从后门溜了出去,他看起来不太想招惹这个跳级小霸王。

嘉德罗斯目光直勾勾盯着我,如果那个眼神可以具象化,那我现在可能正在被他狠狠千刀万剐着,怯意不经使我后退几步。

哪有人交往了还这么凶的。

想起他对我告白的时候那个别扭又真诚的样子,再看看他现在,总觉得被一张人畜无害的圆脸欺诈了,实际上只要嘉德罗斯愿意,他就能单手把我拎起来跑一千五百米还不带喘。

“你让我等了多久你自己心里有数吗?”

他像是拼命压制着快破口而出的“渣渣”“杂碎”,我使劲点点头,老大我知道,老大你讲的都对。

“对不起嘛嘉嘉,我陪你去吃肯德基双人餐?”

我双手合十,认真的眨眨眼睛。这个昵称是年级里他的女粉丝给他起的,碰巧被我听到后就借用了,变成每次逃避责骂的武器。

“……哼。”

他冷哼一声背过头去。

嘉德罗斯交往手册第十条:如果没拒绝,就是同意。


放课后的肯德基简直人山人海,我个子不高,只能随着人潮涌动着到了前台取餐处,他翘着腿坐在冷气旁边像个小少爷一样等着我端着东西伺候。

没办法,谁让我今天得罪他了。

我心里痛骂一句,随后拿出已经弱小无助又可怜的零钱包。

“请问您需要点什么?”

清脆的女声让我目光上移到头顶菜单板,看着我若有所思又踌躇不已的样子,她立刻使用了所有连锁店收银员的初始推销技能,一个劲把新品样板摆到我面前。


“您好看看这款可以吗这个汉堡是我们最新最热的新产品现在很多跟你一样年纪的学生都在点评价非常高你如果和这款圣代一起点我们还追加附可乐一份很实惠的”

“您再看看这个套餐有原味鸡嫩牛五方鸡腿堡还有两杯饮料现在点的话还打八五折会员卡立刻减价十元附送一份芒果派如果您是两个人的话真是超级值价了买主都说好”

我被她的攻击弄得头晕目眩,回过头去看到嘉德罗斯已经无聊的开始用脚使劲踹桌子腿了,我一个冷战,感觉再不把东西端过去他就要损坏公物了。

正当收银员和排在我后面的大叔已经快骂人,我也焦头烂额急火攻心的时候,眼神瞬间从套餐里栏瞟到一个画着兔子和熊两份一模一样的双人餐。

“就这个了!!我要这个!!”

“确定是这个吗?”

“是是,你快点。”

这时我的目光已经移到了远处的嘉德罗斯身上,他和我一个四目相交,锐利的眼神和下压的眉梢像写着:你怎么还没买到?几个字。

我立刻委屈的回以:我也没办法啊!的哭喊。

餐品来了,我迅速端着餐盘急匆匆往身后走,排在后面的大叔的眼神一瞬从锐利变得忧郁起来,但我飞快就忽视了这个细节,只顾着把东西往桌子上送,真不知道我是当女友还是当服务员了。

“久等了……点了个双人餐,人太多了。”我擦擦头顶的汗。

没想到嘉德罗斯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生气,也不是把食物往嘴里塞,他盘腿坐着,眼睛一直盯着餐盘一动不动。

“……?”

“你在暗示我?”

“……什么?”

“你还问我什么,活的不耐烦了吗。”

“这个有什么不对吗?”

“……………………你自己看。”

我埋头,看看餐盘里的内容,汉堡,薯条,可乐,没毛病啊,难道他不喜欢印着卡通图案的盒子?一边想着,我一边拿出收据,上面几个大字亮瞎了我的眼睛。

“肯O基情侣套餐x1”

………………………………

我再把目光转回餐盘里,那两只小兔和小熊手里拼成一块的大心心瞬间变得不再纯洁可爱。这时,我迅速回想起那个大叔愁闷的眼神,原来那是单身狗的忧郁。

“我、我不是,那个……”我的脸颊变得红润起来,讲话也变得磕磕跘跘的,想解释,但是又解释不出来。

按理说,我们不就是情侣吗,吃情侣套餐也没什么不对吧……?

而且好不容易误打误撞的能像个真正的情侣一样,享受一下恋人特权美食,有什么不好的。

最终私心战胜了求生欲。

“我点了,想和你一起吃,有什么不对的吗……”

嘉德罗斯没有讲话,沉默取代了本来热烈的气氛,在喧嚣的店里,我们的安静显得非常格格不入,场面无声,只有我的心跳在空气里暴露的非常响亮。

“既然是你自己点的。”他打破沉寂开口,用手叼起一块薯条,把它凑到我嘴边。

我意味不明的咬住一端。

“那就要把这些吃完。”

声音越凑越近,他迅速吃掉了另一边,在泛着许些油腻光泽的美食里夺走了我的嘴唇。

“不准剩下,渣渣。”

嘉德罗斯舔着嘴唇笑了。



—fin—

之前说的脑洞只有下次更新了,真的服了自己的低产,写的慢还拖延,还少……………感觉特别对不起点进来看文的大家,以后尽量有空就多写写练练手,争取能写出满意的东西来

有点连载的欲望,大家是觉得我换个号发好,还是就在这个号发好,还是给个地址然后在晋江更?

评论(4)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