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enkaaa

吻你九万里外


兴趣使然七彩玛丽苏文手

渴望被投喂


我等了很久都没有吃到埃米的粮!为森莫!大家不喜欢13岁小男孩吗!

我觉得埃米是弟组里最有乙女空间的人了,相对于过于沉稳成熟的卡米尔要活泼知性一点,相对于精力过剩的金又要内敛体贴一点。虽然也是个容易害羞的type,但是又比内向敏感的紫堂更加男前大胆,可以说是本格乖巧正太了!

因为经常照顾任性的姐姐(艾比:???)所以男友力异常高,跟喜欢的人讲话就会紧张到咬到舌头,想要急切于在心上人面前表现自己但是总会弄巧成拙的可悲の十三岁(没有)

每日三省:

1.照片是护身符,很珍贵的,不能随便乱放,不能被老姐发现

2.要用心里的相机把她的言行举止都记录下来,每晚睡前复习一下,作为日常功课

3.要给她表现男友力和帅气的样子,当她有困难时要第一个出现,不能被别的男生抢占先机


总的来说就是没有违和感的痴汉力

如果忽视了艾比的话可能姐弟俩还会因此闹矛盾,和解之后艾比就成最强助攻了2333,论情商!肯定是姐姐更胜一筹啊!

所以,那个,各位老师,你们,那个(暗示)


如果这都没人我就要自己割腿肉了,淦!大家来品味小男孩啊!

顺便一提,我写这个的时候想到的人物是镜音连和雨宫响也,大家可以意会一下!欢迎来评论区跟我谈论正太的可爱之处,我永远喜欢小男孩!

评论(4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