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enkaaa

吻你九万里外


兴趣使然七彩玛丽苏文手

(凹凸世界乙女向)雷狮居然向你求婚了

本来是准备写到连载里面(?)的,后来觉得不合适,就拿出来当个独立段子混更,狮狮好霸道哦(不知道在感叹什么)





“喂,给我听着。

我雷狮,从来不会弃属于自己的东西。凹凸大赛的冠军,还有你,迟早都是属于我的。

在我来接你之前,如果有哪个不长眼睛的东西想要动你一根头发,不管在哪里,我都会过去把他脖子扭断。我不喜欢把自己的东西和别人分享,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哦对了,我没有问你的意见。不管你同不同意,结果都是一样的。不答应的话,抢过来就是了。”



帕洛斯:“(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老大中了这小姑娘的迷魂计?”

佩利:“喂帕洛斯,老大刚才说的什么意思啊?接她是要和她一决胜负的意思吗?我能不能跟他们一块儿打?”

卡米尔:“(洞察一切的眼神)……佩利,不是打架,大哥是在求婚。”






一边看傻的主角团:

凯莉:“哟,看不出来,雷狮这么霸道的?真是少女心的场面,人家眼泪都要被感动出来了~(棒读)”

格瑞:“我对这种事情没兴趣。”

金:“哇!我还是第一次听到雷狮说那——么多话!雷狮的意思,是不是喜欢她,想娶她做老婆?”

紫堂:“……金,心里明白就是了,不用说出来的。(不愧是雷狮,直球打的连金都听得懂,真不简单。)”





(没想到这个段子居然还有)后文:

我觉得狮狮不会说什么“海盗珍宝”,比喻句是文化人才搞的东西!(安迷修:?)恶/党就应该打直球啊!!(爆笑)

好喜欢这种“不管你听没听反正我已经说了”,一点拒绝余地都不给你的雷狮2333真的怀疑如果当场拒绝他的话,他下一秒就直接让佩利帕洛斯把你打晕丢进小麻袋带走了!(因为是用抢的所以不可能温柔,never!)

评论(11)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